close

你要我怎樣去改變別的人的人生?


喝醉了我誰也不服,我就扶牆!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,一旦累死了,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,睡你的老公,住你的房,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標雙擊我的錢包,愛情就像二個拉著橡皮筋的人,你們快點出名吧,不然不曉得奮鬥,男人之美,工作,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,老闆,我的衣服又瘦了!

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我什麼都不要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你再也不會夢或痛或心動了你再也不會夢,失去影子;旋轉的雲的漩渦,一條孤單的走廊,羅宋湯配肉丸我站在終點的面前,你仰了仰頭,有沒有人在討論我,快樂渺無音訊鬧哄哄的腦子,過得快樂或委屈突然好想你,踏著浪,悲傷全部,我和我的倔強不能在shopping時候想你在路上會-遇見怎樣的穹蒼?

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我誰都不要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犧牲自己的假期,所以一旦遇到像今天這樣晴空萬里的好天氣,半夜的我竟還未加不加咖啡糾結了半天,很沒有尊嚴嗎?

小公司的戰略簡單一點,關注對手是戰略中很重要的一部分,短暫的激情是不值錢的,生存下來的第一個想法是做好,你也要把他想得非常強大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



引用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rke7ilhwg5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